關於我們

麗陽經營團隊自民國75年起即經營百貨商場及美食街、觀光市集、不動產租賃及停車場等事業,擁有30多年與政府機關配合的豐富經驗,與家樂福、麥當勞、漢堡王、王品集團、7-ELEVEN、全家便利商店…等多達900家以上國內外知名品牌合作,每年營業收入穩定成長,企業信譽深受業界口碑肯定。

目前麗陽的營運據點包含:臺北市政府財政局內湖科技園區洲子美食街、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、臺北市立動物園、臺鐵基隆新站、麗陽商場-金門店、麗陽商場-臨江店、臺大、臺科大、東吳大學、陽明交通大學…等百貨商場;「臺北市政府財政局松山區八德路二段警察宿舍」、「臺北市財政局中和區景安路冠德麗境、冠德美境社區」、「台灣電力公司松山區寶清新宿社區」等不動產租賃;以及正好停停車場30多場,合計超過60個營運據點。

麗陽團隊成員囊括商場經營、租賃住宅管理、停車場營運管理、市場行銷、室內設計、財務管理、建築工程、機電建置、消防安全、景觀再造等專業領域,共同研擬具完整性、專業性、可行性的營運計畫,力求主管機關及民眾之效益最大化,深獲店家及消費者一致好評。

我們相信「服務使人更近」,麗陽提供「商場營運規劃」、「餐飲美食規劃」、「租賃住宅管理服務」、「停車場營運規劃」等服務,以適切性的營運規劃及優質服務贏得口碑,讓麗陽成為您的專業後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正好停是由母企業「麗陽商場」百分之百轉投資的停車場經營管理事業。自成立以來即以「與政府共創提升民眾智慧停車便利生活」為定位,以精準策略、專業規劃、企業信譽,打造停車場經營典範,已獲得交通部臺鐵局、財政部北區國稅局、國防部軍醫局、臺北市政府、新北市政府、宜蘭縣政府、臺北大眾捷運公司等眾多主管機關的支持與肯定。

正好停以「超越停車使用者的期待和經驗」為宗旨,引進最新智慧停車科技,並透過「一場站一特色、人文藝術、深耕社區」的經營優勢,融合在地文化,打造最具貼心、便利、互動性的智慧停車場。我們具有建置智慧停車管理系統的豐富經驗,於各場站中導入車牌辨識、無票卡智慧進出、車位在席偵測、智慧尋車、多元行動支付等系統,讓使用者獲得更加人性、便捷的智慧停車體驗。

正好停將持續開拓營運據點,提供給民眾智慧、便利、貼心、友善的高水準停車服務。